百花肆虐

尔曹身与名俱灭,不废江河万古流。
没啥别的,只会写文摸鱼bb打游戏
随缘跳坑,随缘更新
叫我涯子就行

【终炽】关于百夜优一郎

最近简直太无聊了只好发点牢骚了:-(
  先说说我对优这个人的看法。
  温柔(和名字一样),大大咧咧,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,对家人超级执着简直当成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,就算自己被人类反复实验利用还是愿意相信,爱自残【划掉】,爱无形装逼,把妹无意,撩米迦一流(依旧无意),坏掉了(为了家人我什么都能做就算死),傲娇,呆萌,内心有时候会变得比较细腻【镜爹你终于让小优智商上线了)孩子气,其实很容易哭(对于某些方面)等等复杂属性。
  我看不透优。
  有时他会智商猛的下线有时又会猛的上线,对自己的生命简直是…明明知道自己曾经怎样被利用仍然能够在面上毫无波动((′ェ`)),无限信任家人,
  傲慢的爱到底指什么?
  他很温柔,能够爱着所有人(卧槽莫名想到临也),他说过自己怎么被对待都无所谓(为了为米迦复仇)。
  他很自私,让米迦喝了自己的血活下去,只要米迦能活着。阿朱罗丸说过优是已经坏掉了,不分善恶的去救对自己“好”的人,很简单,因为对自己好所以必须得救TA,因为自己觉得自己已经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,只能为了自己的信仰而拼尽全力,信仰就是家人。
  在自己差点被家人杀的时候优说的是“自己从那时起就已经死了”,细思恐级,那就是说优现在是为了“家人”而活下去,没有家人就没有活下去的价值了…
  和米迦超级像的说…
  但是米迦是只为了优酱…而优是对所有人都是一样(米迦除外)==
  优很温柔,但是有多少人对他很好?
  即使这样我依旧喜欢着优,无论他变成什么样。
(不明所以的发牢骚)
(你这个优厨)

 
 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