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花肆虐

尔曹身与名俱灭,不废江河万古流。
没啥别的,只会写文摸鱼bb打游戏
随缘跳坑,随缘更新
叫我涯子就行

大概算个迟来的生贺。

注意!
我流ooc注意
无脑吹白
短小注意
无意识流自我bb

世人均称你为青莲剑仙,谪仙之人。
你一袭白衣,手持青莲剑,碧绿的眼瞳清澈,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
你侠义肝胆,豪放不羁;你自由洒脱,满腹经纶。
你年少轻狂,甚至能在朱雀门上刻下“欲上青天揽明月”这样的诗句,拒绝了女帝入朝为官的邀请,仅凭自己的才华以及手中的剑,成为了大唐强者中的第一人。
你重情重义,为了故乡西域,独闯长安质问武则天讨要征评西域的说法。无人知晓发生了什么,但只有你知道,你的骄傲被挫败了。
那时候的你一定非常失落迷茫吧。故乡被毁之痛,血海深仇。于是日后,酒便与你相伴。
给你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。失国,灭族,被夺去最爱。
甚至就连旧友,也因魔种袭击长城而失去音信。为了救他,你甚至拼命去抢夺能够改写历史的“钥匙”。可是最终你还是失败了。因为种种原因。
你是耀眼的光,不会因为被掩盖而失去光芒,不会因为挫折而一直萎靡不振下去。
因为你是李白,你是那个有着侠义豪情,才高八斗的剑仙。“天生我材必有用”,所以你三入长安。所以你为君仗剑弑天下。所以你能够忍受灭族之痛,为所有的族人复仇。
你身上背负了太多担子,然而你仍能轻笑对待尘事,对待不公。你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语。
或者说,你不需要在意。
因为当你归来时,天下将会为之一震。
君剑之所指,便是我等心之所向。
愿你鲜衣怒马,归来仍是少年。
生日快乐,剑仙大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